DRVS 3D解剖教学系统简介

作者:南科院 来源:护理 时间:2020-02-21 09:05 点击:1313次

《DRVS3D解剖教学》是一款应用于windows系统的解剖教学软件,其中拥有人体构造、微课课程、互动游戏。拥有极其精准的人体模型,相比较传统尸体解剖有以下三个方面优势:

1、由于解剖教学的尸体数量逐年减少,3D解剖教学软件可以很大程度缓解这一突触矛盾,它能最大限度模拟解剖操作、三维再现器官结构,达到精准的解剖教学和学习目的。

2、通过3D解剖学软件学习不受时间的场所的限制,可以减少师生接触尸体散发的有害性、刺激性气体的机会,消除学生对解剖学的抵触情绪。

3、运用3D软件,可以在逼真的场景中对模型进行任意角度的旋转、放大/缩小、逐层剥离、隐藏、透明等操作,让学生以轻松、积极的心态、游戏操作等方式学习知识。

 

4k全景互动病理教学系统简介

 

数字化病理切片教学软件相比较传统病理切片有以下几方面优势:

1、传统病理切片标本稀缺,在制作使用过程中标本容易破裂、褪色、标本消耗量大,尤其是珍贵标本取材不易,且数量有限,要多个学生共用一个。利用软件教学中标本可以永久保存,有超高分辨率,图像清晰,操作便捷,节约教学成本信息可以重复使用共享。

2、便于标记,传统切片在显微镜下观察,遇到典型结构定位标记比较困难,一旦移动视野需要重新标记。软件教学在学习中可以把典型结构标记,查阅时点击按钮标记位置立即重现,方便重复学习。